公告栏:
网站搜索:

第十届交通科技大赛华中科技大学校内选拔赛决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王明飞         发布时间:2015-04-09 14:37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晓光  景丹)2015年4月8日,第十届“ 晶众杯”交通科技大赛华中科技大学校内选拔赛决赛在南二报告厅顺利举办。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系系主任邹志云教授、刘有军副教授、张席洲副教授、肖代全老师、徐学才老师、王进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并作为评委老师。
    18时30分,参赛队伍依次上台进行答辩。答辩者在台上全力以赴,在12分钟以内阐述了自己的作品,展示作品的创新特色。在每队答辩完之后是评委提问环节,各位评委老师眼光独到,思维全面,答辩队员回答反应迅速。
    精彩答辩历时两个半小时,台下的观众们也替台上的队员们捏了一把汗。在紧张的统分阶段,交通系主任邹志云老师对本次决赛做了详细的点评,强调了“ 创新”二字对当代大学生成长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同时他也表达了对本次比赛圆满完成的欣慰之情。
    经评委老师们商议,胡松华组凭借作品《在大数据背景下基于手机信令数据的高速公路OD分析及运行状态辨识》以及精彩的答辩取得了本次决赛第一名,荣获一等奖。胡嘉晴组和方雪文组分别凭借作品《基于排队论的大型地铁站检票闸机的布局设计》以及《公交车扶手的人机工程学设计》荣获二等奖,获得前三名的团队将代表华中科技大学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期待他们在全国赛中取得佳绩!
    据悉,本次活动由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承办,分团委书记王明飞出席并观看了本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