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第十届结构模型设计大赛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王明飞         发布时间:2014-11-12 17:00         浏览次数:
    (通讯员 余佳洁)2014年11月6日,第十届大学生结构模型设计大赛宣讲会在西十二s112顺利举行,特邀请大赛指导老师廖绍怀副教授、苏原副教授做宣讲,本次活动由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承办。
    首先,廖绍怀老师对比赛中模型制作的技巧与原理进行了较为详细深入的讲解,并对赛题进行了解读。苏原老师拿出了往届优秀比赛的剪影与大家分享,并对今年赛题做出了简要评价,肯定了其可行性与挑战性。期间,老师与学生们积极互动,气氛融洽。随后,代表我校参加了全国结构设计大赛决赛陈俊波对模型的制作展开了细致的解说。
    最后,赛事负责人陈晓光对宣讲会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赛事安排进行公告。会后,参赛选手们对本次赛题“ 三重檐攒尖顶仿古楼阁”进行激烈讨论,同学们对本次比赛都十分重视,渴望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