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学院举办16级新生定向越野大赛

发布者:王欢欢         发布时间:2016-09-03 19:05         浏览次数:
 土木学院举办16级新生定向越野大赛
秋季的太阳褪去毒辣,喻山脚下的这座森林大学在沉寂两个月后又迎来了欢声笑语。8月的最后一天,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在华中科技大学迷宫式的路上,有一群人在匆忙地奔跑着;青年园中,老子像前,光谷体育馆旁,爱因斯坦广场上,他们摆着各种活力十足的姿势迎接未来。原来,这是充满激情的土木学院16级学子们在进行定向越野大赛。
新生定向越野大赛是土木学院针对新生特意制定的一项活动,旨在让新生们在激动地比赛的同时,更快熟悉新学校,认识新同学,学会团队合作。活动由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团委主办,土木学院团学联女生部承办。8月31日14:30,大赛的主要负责人团学联女生部李远东忙碌的身影已闪现在紫菘广场。据李远东透露:全体新生将从紫菘广场出发,各自拟定路线到达规定的九个地点并完成相应的动作,由路人协助拍照,最终返回出发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