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第十五届追日文化节开幕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王欢欢         发布时间:2016-03-28 11:19         浏览次数:
(通讯员:黄小松 刘晓凯)2016年3月26日下午两点,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第十五届追日文化节开幕式在西操顺利举行。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勇杰,建筑工程系教授魏小胜,14级辅导员王欢欢、张言,15级辅导员姜宗显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追日文化节是土木学院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动,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并传承土木学院“ 土承天下,木撑苍穹”的包容文化,弘扬“ 追日英才,建设未来”的执着精神。此次追日文化节以“ 追逐,不只是爱和自由”为主题,包含十大歌手、“ 你是我的眼”录音大赛、风筝大赛等项目,为同学们带来一系列隆重而富有趣味的狂欢。
    此次开幕式由舞台表演,风筝大赛,文化展示,活动游戏和全明星篮球赛五个环节构成。随着动感十足的轮滑表演,开幕式拉开了帷幕。魏小胜教授宣布追日文化节正式开幕,毛勇杰老师上台致辞。他表示,追日文化节是土木学院的名片,开幕式更是一道独特的风景,讲话最后,毛勇杰老师预祝文化节圆满举办。
    紧接着是精彩的舞台表演环节:筱哚组合的拉丁舞热烈奔放,极具活力;笛箫协会的《雨碎江南》音韵婉转,涤荡人心;团学联主席团带来诗朗诵《追梦,趁春光正好》和歌曲《最美的太阳》,三月,暖阳,和风,翱翔,力量,坚强,表达出这美好的时节,正是土木人不断追求,点燃希冀的大好时光。精彩的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赢得了在场观众和嘉宾的一致赞扬。
    在接下来的风筝放飞环节,各班代表带着自己创意绘制的风筝在跑道上狂奔,玩的不亦乐乎,14级辅导员张言也亲自参与,现场气氛高涨。虽然风筝放飞的效果千差万别,土木学子们的热情奔放却体现的淋漓尽致。
    轻松的游戏环节后,扣人心弦的土木全明星篮球赛正式打响。双方选手的高超技巧,解说员的精妙演绎,为观众们带来又一场视听盛宴。
    至此,开幕式圆满结束。相信本次追日文化节在举办方的辛勤劳动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定将精彩纷呈,成为同学们大学生活中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