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第十七次团代会暨学代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王明飞         发布时间:2015-12-28 10:29         浏览次数:
     (通讯员:江婷,黄小松)12月27日晚七点,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第十七次团代会暨学代会在南二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主要对2015年度土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并进行第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选举,来自各年级学生会、各班级、党建小组、资助委员、读书会等组织团体共175名学生代表参会。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席宁晓彤同学宣读贺信,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学生会主席田一凡对过去的一年工作进行汇总报告,分别从面向同学服务、完善组织架构、注重人才培养以及各部门活动等方面介绍过去一年工作成效。
    会议中间穿插视频,回忆各位团学联骨干成员一年以来工作的点点滴滴,为会议增添不少乐趣。接下来党委副书记毛勇杰为上届主席团、部长颁发聘书,优秀部门和优秀部员颁发证书,以表彰他们过去一年所做的突出贡献。
    大会总监票人黄鸣介绍了主席团竞选办法,候选人依次从个人介绍、工作经历、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答辩。其中,方棵逸以其优异的主持才能夺得观众掌声。游洋开场给了大家一个心灵震撼,画风突变,赢得全场喝彩。李慧鹏自信地介绍自己的竞选优势,幽默的发言赢得好评。
    随后,毛勇杰以一首诗词总结点评分团委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并予以祝福。王明飞对上一届主席团成员以及部长团进行精妙风趣的评价,肯定他们一年来付出和收获。
    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投票,最终游洋,唐中明,李慧鹏,李娜,万丽华,方棵逸等六位同学成功当选第十七届主席团成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勇杰、分团委书记王明飞、2014级辅导员王欢欢、张言,2015级辅导员姜宗显、华中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席宁晓彤以及十多个兄弟院系学生会主席们出席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