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我院“青禾计划”学生干部骨干培训启动仪式暨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王明飞         发布时间:2015-10-19 09:46         浏览次数:
     (通讯员:黄小勇)10月15日晚七点,我院“ 青禾计划”干部骨干培训启动仪式暨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于西十二教学楼N104教室隆重举行。参与此次培训有来至分团委、学生会以及2015级各班100余名学生干部。党总支副书记毛勇杰为培训班带来职业生涯规划的主题报告。
    “ 传承卓越,服务创新”,我院分团委书记王明飞宣布干部培训仪式正式启动,他强调“ 培训可以有效提升学生干部的能力与素质,对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一定帮助,从过年实践得到有效的证明。”
    干训团团长叶宏伟作培训筹备报告,李慧鹏宣读了干训管理办法。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勇杰老师为雏鹰一期成员颁发结业证书,以表彰他们在“ 雏鹰计划(一期)”中所做的努力。接着他为为全体干训成员做了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他先从“ 个人未来的发展”讲到“ 大学生有关职业生涯的困惑”到最后“ 综合素质培养”等多方面给大家做指导。在讲座中毛勇杰老师用幽默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博得同学们一阵阵的掌声与笑语。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勇杰,分团委书记王明飞,2015级辅导员姜宗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