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2015“新花怒放”迎新文艺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王明飞         发布时间:2015-09-28 16:35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昊,吴萌,郑朗)莘莘学子展风采,丹桂飘香满喻园。9月27日晚7点,我院2015“ 新花怒放”迎新文艺晚会在我校东四食堂三楼隆重举行,晚会由学生会文艺部主办。
   晚会开始,由文艺部2015届新部员们表演的开场热舞——《body shots 》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十足的节奏感,曼妙的舞姿深深打动在场的观众。土木1506班贾东阁带来的独唱《她说》,歌声惊艳动人,冷峻的外表掩饰不住他男人的柔情。新晋男神樊晨阳携武汉高校悠悠球联盟成员献上悠悠球表演——《feeling》,酷炫的动作,高难度的技术让人大饱眼福,赢得一阵阵掌声。工管1501班的黄石女孩江婷送上小提琴独奏——《天空之城》,,优雅的乐声,清纯的形象,俘获众多男生的心。
    2015级辅导员姜宗显携手小伙伴们共唱《天使的翅膀》,歌声优美嘹亮,晚会氛围达到高潮。伴随着优美的歌声,晚会落下帷幕。
   我院分团委书记王明飞,学生会主席田一凡,部分研究生班主任和学生家长观看了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