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关于全体党员收看《正道沧桑》的通知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01-08 10:22         浏览次数:
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理论素质,提高党性修养,现在全院学生党员中开展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一、学习内容:大型电视系列片《正道沧桑——社会主义500年》,可上网自行搜索观看。
二、参与人员:学院全体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党员。
三、活动阶段:
    1. 观看学习阶段。2014年寒假期间。内容:党员自行观看学习,撰写学习心得。
    2. 心得交流阶段。2014年2月23日前。内容: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交流心得。
    3. 总结提高阶段。2014年2月25日前。内容:党支部上交活动总结,及各党员学习心得材料(电子版,以支部为单位打包发送至:sunlu@hust.edu.cn);学院组织支部学习总结答辩会。
四、有关要求:
    1. 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保证学习落实到每一名党员。鼓励各支部号召入党积极分子也参与学习活动。
    2.个人学习心得材料不少于2000字,要结合教育片的某部分内容,根据个人情况,着眼今后努力方向,有反思,有展望,有计划。真正从学习中获益,提高思想认识,指导实际行动。
    3.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将作为对各党支部、各党员的考评依据,纳入预备党员考察、毕业生党员鉴定等环节。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