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研究生工管第四党支部组织参观武汉雷锋陈列馆 ——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26 15:5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56周年,传承“雷锋精神”,牢固树立“人民在我心中”理念。3月24日,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研究生工管第四党支部全体成员赴“武汉雷锋陈列馆”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许,支部抵达“武汉雷锋陈列馆”所在的井南社区,在井南社区第一党支部党委委员李冠源同志的带领下,支部成员认真参观学习了雷锋陈列馆中体现的雷锋精神。馆内陈列着琳琅满目的411件纪念雷锋日常生活用品,文化教育用品、纪念品,学雷锋活动相关的代表证、入场券、邀请函等。这些陈列藏品,是“湖北收藏雷锋第一人”之称的收藏家黄德宝先生从他1990年至今收藏雷锋展品上万件中精挑细选的。同时支部陈阳阳同志为我们分享了雷锋生平一心参军、勤劳苦干、甘于奉献的英勇事迹,让支部成员对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参观结束后,在井南社区第一党支部党委委员李冠源同志的带领下,支部成员们穿过广场,认真阅读着甬路两边的雷锋日记,来到雷锋雕像前,在这里支部成员们大声歌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并面向党旗宣誓,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参观活动,工管第四党支部全体成员进一步学习了雷锋精神,同时从李冠源同志的热情带领中也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无处不在,也深刻的懂得了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本次党日活动在支部内掀起了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发扬雷锋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正能量,展示支部风采,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