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研究生团支部开展“围绕核心,不忘初心”主题团会

发布者:马志凤         发布时间:2017-12-11 13:57         浏览次数:

(通讯员 万盛波2017年12月8日晚,土木1701、1703、1704班级团支部联合举行了围绕核心,不忘初心”主题团会

团会以观看十九大相关视频作为开端。《300秒了解十九大报告》和《专家解读十九大报告:新理念新论断超预期》,内容丰富而不失趣味性,让全体同学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

接下来是党员代表演讲。来自三个班级团支部团支部的6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感悟。张淼同志倡导同学们将学习专业知识和政治理论知识结合起来,做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张攀同志结合近五年来党的作风建设取得了成效,阐述了他对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的理解和展望;易幸存同志鼓励同学们立足本专业,在建设“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中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是十九大知识竞答。团会负责人精心准备了与十九大报告内容相关的十个问题,同学们踊跃参与竞答,现场气氛热烈。通过形式多样的知识竞答,不仅促进了班级交流,更是增强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在学院研工组和分团委的号召下,研究生2017级各班级团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团会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