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来我院交流研究生工作

发布者:马志凤         发布时间:2017-05-26 16:16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4日上午9点,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来我院交流研究生工作。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杨柳、我院研究生辅导员马志凤以及两院研会代表、德育助理共15人参加交流会。
    会议开始。两院师生分别从党建、学术、新闻媒体等角度出发,就各自学院开展的特色工作进行了交流。其中,我院研会代表黑永健就“德育学分”实施机制做了分享;建规学院研会代表涂丁针对“智慧城市”大型学术竞赛活动如何做宣传问题做了分享。交流分享的同时,两院师生就“如何更好的引导研究生成长”、“如何调动研究生参与活动积极性”、“如何跨院系开展合作”等热点话题进行了讨论。期间,两院德育助理分别针对日常工作的经验做了交流。建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郭熠栋提到,两院研究生在专业上有一定的相关性,今后可以在学术、就业等方面建立长久合作的机制。
    交流会的最后,建规学院辅导员杨柳表示:本次交流会收获颇丰,希望两院同学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更大的平台、从更多的角度的出发做交流,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