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2016年研究生篮球联赛迎来完美落幕

发布者:马志凤         发布时间:2016-12-09 00:19         浏览次数:
        时间:2016-12-06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研究生会  作者:新闻部  摄影:宣传部    
    研究生杯篮球赛的帷幕在10月份初始拉开,比赛由于天气原因一直进展至冬季12月份仍未结束。一个学期的篮球狂欢,今天我们终于要迎来本届研究生篮球赛的冠亚军。
    伴随着李凤阳学长做的海报,迎来了研究生篮球赛的开始,今天已经12月6号,40天都过去了,篮球赛也终于要落下帷幕了。
    在这40天的时间里,我们看到每队的队友们都从刚开始的不熟悉、传球失误、配合生疏发展到后来的传接自如、勇夺篮板。
    在10月30号进行的比赛中,天气还是比较寒冷的,但是仍然可以看到同学们对篮球的热情。蒋伟光同学为了防止运动时眼镜摔落,连护目镜都用上了,无论什么都不能阻挡打篮球的步伐。
              
    为了能让队友更好的投篮,其他队友可谓是竭力挡住对手,并且都是蓄势待发准备攻抢篮板,为下一次的投篮做最好的准备。
    转眼到了11月1日,“ 建土1606”VS“ 结构1501”,张振宇同学最后因为这场比赛,脚严重扭伤,一个月之内不能行走,但是有朋友和同学们背后的支持,有他对于篮球的热情,他一定能尽快康复,重新在篮球场上看到他的身影。
               
        在今天的决赛中,比赛双方都竭尽全力的争夺此次篮球赛的冠军,两队打得都非常精彩,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团队的力量。虽然最终1501惜败于力学联队,但是1501也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实力,以及面对困难顽强不屈的精神和他们勇往直前的勇气。力学联队良好的协作和过硬的篮球功力使得他们成为当之无愧的冠军。
              
              
              
    本届研究生篮球赛的亮点应该算是女子投篮了。每场篮球赛中场休息时,每队派出女生进行投篮加分比赛,每队有十次投篮机会。
              
              
    本届篮球比赛不仅给了同学们一个施展运动能力的机会,也让整个土木与力学学院的班与班之间有了一次很好的交流,同时也让班级内部凝聚力更强,尤其是对于今年刚入学的研一的同学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去了解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