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学院研究生会2013年度换届暨年终总结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01-02 20:51         浏览次数:
12月30日晚7点在西十二教学楼N406教室隆重举行了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研究生会2013年度换届暨年终总结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勇杰和研究生辅导员马志凤出席了此次大会。
 首先,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张宇进行了院研究生会2013年度工作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研会举办的研究生活动和所获荣誉。随后,参与研会副主席竞选的候选人做竞选演讲。他们分别就自己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收获、成果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出了激情演讲,并回答了现场同学的提问。演讲过后,秉承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由研究生会所有成员组成的评审团对竞选人员进行了现场投票。在统计投票结果的同时,研究生会副主席以及助理代表也对本学期工作作出发言。最终,马志凤辅导员宣布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名单。
随后,毛书记和马导为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研究生会2013年秋季考核评比中荣获“ 服务之星”和“ 优秀部门”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奖,以表示对他们工作成果的赞许和鼓励。会终,毛书记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本次大会充分展示了土木学院研究生会成员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工作态度,相信所有成员能再接再厉,共创佳绩,为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研究生会增添光彩!
附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研究生会新一届主席团名单
主  席:张宇
副主席:张新华、刘洋、祁雨笛
程一磊、王富厅、郁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