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关于对学院《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奖励细则(征求意见稿)》征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9-04 12:18         浏览次数:
学院全体师生: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本科生免试推荐研究生工作,根据现有相关文件,结合本院实际,制定《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和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奖励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将文件发给你们,请提出修改建议。
  意见建议征求方式:
1、在教师中征求意见。请参与讨论的教师直接将意见反馈至学工组,或发至邮箱:sunlu@mail.hust.edu.cn
2、在学生中征求意见。各学生班以班会或讨论会等形式,组织学生征求意见,将同学们的意见整理汇总后,填写在《学院文件征求意见表》中,并由参与同学签字。
请务必于2013年9月9日(周一)09:00前将《学院文件征求意见表》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西六楼307室)。
特此通知。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2013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