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中天建设集团助学金捐赠仪式正式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16 11:41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永嘉)20171012日上午,中天建设集团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南二楼报告厅举行。中天建设集团副总裁吴海涛先生,校友工作及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马国斌,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斌等人出席本次捐赠仪式。仪式由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勇杰主持。

仪式伊始,由马国斌致辞,介绍中天建设集团相关情况及与华中科技大学之间的渊源。马国斌提到,中天建设集团长期坚持社会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福利,公益捐赠活动已进行数年。以我校为例,西十二教学楼、东九教学楼以及光电大楼均由中天建设集团参与资助修建。

致辞后,捐赠仪式正式开始,中天建设集团和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交换捐助款和捐赠证书。在热情洋溢的会场气氛中,吴海涛先生发表讲话,就中天建设集团的捐赠成果、集团现状及发展等方面展开说明。吴海涛先生强调,中天建设集团对于教育事业十分看重,先后在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以及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设立资助项目。华中科技大学作为我国双一流建设的重点高校,有着广泛的社会基础和深远的社会影响,培育了一大批祖国的栋梁之才。多年来,华中科技大学与中天集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双方可以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助互进,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14级学生张政结合中天建设集团的资助体系,从自身假期的实习经历出发,分享了资助感想。仪式最后,李斌发表讲话:代表华中科技大学和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感谢中天建设集团的慷慨捐赠,希望双方关系进一步发展。

仪式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列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还有:中天建设集团行政与人力资源部总监边颉、中天建设集团行政与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陈宁、中天六建综合办公室主任姜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