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Frontiers of Engineering Management 编辑部助理招聘通知

发布者:马志凤         发布时间:2017-05-27 15:04         浏览次数:

附件:报名表

工程管理前沿(FEM)是由中国工程院主管的研究期刊,由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管理,并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这是一本采用国际模式设计和组织的英文季刊杂志,提供印刷和在线版本。本期刊为院士,研究员,专业人士和从业者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国际平台,广泛传播工程管理领域研究文章中的知识分享、评论文章和专题报道,致力于促进工程管理科学的发展,改进工程管理实践。

工作职责:

1. 协助编辑部处理日常工作;

2. 协助编辑部处理稿件的编辑校对等工作(季刊,一年4期);

3. 协助编辑部组织会务工作等。

招聘要求:

1. 面向土木学院全体研究生

2. 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

3. 熟练应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4. 较强的文献查阅能力;

5. 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细致。

报名方式:

填写附件表格于2017年6月5日12点前发送至邮箱:168358714@qq.com

更多信息请短信咨询:1582710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