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学院2017年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分享/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马志凤         发布时间:2017-03-10 11:19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9日晚,由华中科技大学iCM协会举办的“2016年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分享会暨2017年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在西十二楼N306举行。工程管理系系副主任孙峻老师,副教授周迎老师和参加2016年匈牙利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项目的三位优秀本科生焦丽、李子威、马羚为在场的同学介绍了关于此次交流项目的各个方面的信息,并现场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2017年国际交流项目的资助政策、选拔与学习生活等疑惑,得到良好反响。

分享会的开始,孙峻老师在现场为同学们做了动员的讲话,鼓励同学们多参加此类项目,并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学校和学院的资助政策。周迎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交流项目的具体实施和选拔办法,并总结了2016年国际交流项目申报和选拔的的情况以及介绍了申报2017年国际交流项目的同学们需要准备的相关事宜。两位老师在讲话中都表示学院将来会有更多机会提供给同学们,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

随后,由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的参与2016年匈牙利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项目的三位优秀学生焦丽、李子威、马羚分别从项目申报流程、学习和生活三个方面和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和感受,为同学们提供很多信息。

最后,同学们就自己的疑惑向三位同学问了许多问题,也得到了嘉宾的一一解答。本次交流分享暨宣讲会持续1个半小时,在老师和同学们配合下完满完成。

据悉,2017年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选拔工作正在进行中。在我校经国家留学基金委的批准立项的18个国际交流项目,我院共有两项,分别是匈牙利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项目和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