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三八妇女节组织女教职工“逛汉口里、游园博园、看灯展”

发布者:马志凤         发布时间:2017-03-09 09:58         浏览次数:

“世界因为有了女人,而显得分外美丽!”。为庆祝3月8日女同胞自己的节日,学院工会组织土木学院和华中科大土木工程检测中心的36位女教职工逛汉口里、游园博园、看灯展。女同胞门于3月7日下午3点从学校出发, 一路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园博园门前的雄鸡下留下她们美丽的身影、看:美丽的郁金香、欢快游动的鱼儿、绚丽火红的灯笼、丰收的锣鼓、这一个个漂亮的灯展,真是活灵活现,精彩纷呈,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她们也在这些精美的灯展中摆出各种个样的姿势,留下靓丽的身影。女同胞们都认为这次活动开展的真好,既增强了同事间的交流和沟通,也锻炼了身体,希望学院能更多的开展此类的活动。学院工会也祝各位女性工作者工作顺利、心想事成,笑容永远灿烂,生命永远年轻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