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布置及培训会

发布者:姜宗显         发布时间:2016-12-07 09:15         浏览次数:

(通讯员:胡雨阳)

12月1日,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召开工作布置暨培训会议。会议由党建辅导员姜宗显主持。

姜宗显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并对12月份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他着重强调了党支部委员会的换届工作,要求各支部做到重视、规范、严谨,保证支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他结合近期的主要任务,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完成好日常工作,特别是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会一课”,必须要做到保质、保量、规范、可查。部分党支部书记交流了支部工作问题和有效做法。

毛勇杰对支部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他说,学生党支部一定要认真完成工作任务,工作要规范,要求要严格,要着重加强对支部党员的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增强责任感,真正在广大学生中发挥作用。

李斌肯定了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要求大家继续提高认识,抓好基层组织工作。他说,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是学生党员中的关键少数,希望通过党支部书记和支委的领导,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做用。他还就如何做好党支部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不忘初心,勤学善做,党员要自身素质够硬,加强专业知识和政治理论的学习;第二要知位善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正式党员有相应约束;第三要有浩然正气,守法慎独。希望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据悉,学院党委书记李斌、副书记毛勇杰,各年级辅导员、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建工作助理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