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传承卓越 创新服务——“薪火计划”学生干部训练营结业仪式

发布者:王欢欢         发布时间:2016-12-01 09:32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联广) 2016年11月29日晚,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薪火计划”学生干部训练营结业仪式在南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斌,学工组长、13级辅导员孙禄,分团委书记、14级辅导员王欢欢,15级辅导员姜宗显,16级辅导员栾建兴及全体干训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结业仪式旨在总结一个多月的干训活动,展示训练营各队队员学习成果和崭新的精神风貌。训练营负责人唐中明作干训总结报告表示此次干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对外提升了学院知名度,对内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学生干部,传承土木人的追日精神。

六支队伍文化展示高潮迭起,《咋了爸爸》《江南皮革厂》等各类神曲以其幽默的曲风,强烈的节奏感带动全场。“天天飞车”“斧头帮”“干训前传”等自编自演的新颖小品激起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学院党委书记李斌以“卓越”为主题给全体干训成员上了生动的一课,把大家带入了对“追求卓越”、“做好学生工作”以及“学院未来发展”的思考之中。李斌以许振超、普京等名人的故事为切入点,从“修养”、“意识”、“思考”和“态度”等维度为同学们讲述了他对追求卓越的理解。他指出,追求卓越应提升个人修养,于平凡之外追求完美,也要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最后,李斌对在座干训学员提出建议,他说:“见识要顶天,脚步要接地;思想要前沿,但不能脱离群众。”

35天的干训转瞬即逝,但“薪火”永不熄灭。一批全新的,自信的,充满活力的学生干部已经出发,他们必定能为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他们也必定会在追求卓越之路上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