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知

发布者:孙禄         发布时间:2015-04-16 09:31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分党校培训工作计划,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定于2015年4月20日晚开班。

具体课程安排如下:

序号

日期

教师姓名

课程内容

教室

1

4月20日晚

张传平

第一讲:党的性质

西十二N102

2

4月22日晚

吕洪良

第二讲:党的指导思想

西十二N102

3

4月24日晚

彭剑钊

第三讲:党的纲领

西十二N102

4

4月25日上午

李磊

第四讲:党的宗旨

西五楼417

5

4月25日上午

靖永安

第五讲: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

西五楼417

6

4月25日下午

耿远明

第六讲:党的作风建设

西五楼417

7

4月25日下午

毛勇杰

第七讲:做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西五楼417

8

4月28日晚上

结业考试

西十二N110、N111

注:1、上午上课时间是8:00,下午上课时间是下午2:00,晚上上课时间是晚上7:00。

2、一堂课时长约为一个半小时。

3、如果党课安排和专业课程安排相冲突,学生须向辅导员说明,调换上课时间,在其他学院补听相同一节课程后并由授课老师在笔记上签字确认后上交至所属党支部。

培训要求:

(1)所有参加培训班学习的学员必须提前十分钟进入教室,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

(2)每位学员必须按照《座位表》到相应位置就坐,否则按旷课处理。

(3)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不得干与课堂教学无关内容。

(4)本次培训针对学员课堂考勤、学习表现、随堂测验、考试得分情况综合考虑,并结合笔试之后的最终考核确定学员成绩,对成绩合格者由华中科技大学组织部统一颁发结业证书;对没有完成培训班的教学任务、不按《座位表》就座记旷课者,扰乱课堂纪律等违反培训要求的,均不予结业。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党校

2015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