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通知

发布者:孙禄         发布时间:2015-10-15 09:38         浏览次数:

根据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党校工作安排,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定于2015年10月19晚上7:00在西十二教学楼S302开班。

课程安排如下:

序号

日期

教师姓名

课程内容

教室

负责人

1

10月19日晚

敬鹏飞

第一讲:党的性质

西十二S302

史惠琦

2

10月21日晚

许昌敏

第二讲:党的指导思想

西十二S302

颜宗顺

3

10月23日晚

郑强

第三讲:党的纲领

西十二S302

胡雨阳

4

10月24日上午

郭智杰

第四讲:党的宗旨

西十二S302

钱健

5

10月24日上午

罗珺

第五讲: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

西十二S302

董静怡

6

10月24日下午

耿远明

第六讲:党的作风建设

西十二S302

刘逸男

7

10月24日下午

董晓林

第七讲:做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西十二S302

朱定宇

8

10月25日晚上

结业考试

西十二S301、S302

薛钧钊、王晨光

注:1、上午上课时间是8:00,下午上课时间是下午2:00,晚上上课时间是晚上7:00。

2、每堂课时长为一个半小时。

3、如果党课安排和专业课程安排相冲突,学生须向辅导员说明,调换上课时间,在其他学院补听相同一节课程后并由授课老师在笔记上签字确认后交党建小组培训部(联系人:史惠琦 15927276616)。

培训要求:

1所有参加培训班学习的学员必须提前十分钟进入教室,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

2)每位学员必须按照《座位表》到相应位置就坐,否则按旷课处理。

3学员每次党课带A4纸一张,做好笔记,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不得扰乱课堂教学

4)本次培训针对学员课堂考勤、学习表现、随堂测验、考试得分情况综合考虑并结合笔试之后的最终考核确定学员成绩,对成绩合格者由华中科技大学组织部统一颁发结业证书;对没有完成培训班的教学任务、不按《座位表》就座被记旷课者,扰乱课堂纪律等违反培训要求的,均不予结业。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党校

2015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