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学生党建】关于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孙禄         发布时间:2015-09-02 08:24         浏览次数:

各学生党支部: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关于在部分地方举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工作安排〉的通知(厅字〔2015〕13号)》精神和学校有关要求,号召全院学生党组织积极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组织范围

全院学生党支部,面向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二、活动形式

各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从下列活动中至少选择一项。

1. 组织观看2015年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并开展讨论学习。

2. 组织收看以“英雄不朽”为主题的2015年《开学第一课》节目(9月4日20:00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首播),并开展讨论学习。

3. 以“英雄不朽”为主题开展特色党日,活动形式以主题文化活动、组织网络传播活动为主。

三、后期总结

1. 选择观看9月3日阅兵式的支部,提交活动开展情况简报(400字左右),并附照片,于9月3日13:00前发至邮箱:dangjianmishu@163.com。

2. 选择收看《开学第一课》节目或开展特色党日的支部,提交活动开展情况简报(500字以内),并附照片,于9月6日12:00前发至邮箱:dangjianmishu@163.com。

特此通知。

中共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总支

2015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