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通知

发布者:王欢欢         发布时间:2016-04-15 17:02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和我院分党校工作安排,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定于4月19日晚上7:00在西十二教学楼S110开班。

一:培训对象

1、本学期新选拔的入党积极分子。

2、在以前的党课学习中,未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

3、曾获得党校结业证书,但证书时间已超过三年。

二:课程安排如下:

序号

时间

教师

姓名

课程内容

教室

负责人

1

4月19日19:00-20:30

敬鹏飞

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使命和光辉历程

S110

刘逸男

2

4月20日19:00-20:30

张传平

当代青年大学生的人生价值与政治信仰

N204

薛钧钊

3

4月22日19:00-20:30

李玲

入党的条件和基本程序

S111

钱健

注:1、一堂课时长约为一个半小时。

2、如果党课安排和专业课程安排相冲突,学生须向辅导员说明,调换上课时间,在其他学院补听相同一节课程后并由授课老师在笔记上签字确认后上交至党建小组培训部。

培训要求:

(1)所有参加培训班学习的学员必须提前十分钟进入教室,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

(2)每位学员上课前后都应在签到表上进行签到,否则按旷课处理。

(3)将为每位学员发放《入党积极分子学时登记表》,各位学员请将笔记记录在该表中,《登记表》的具体填写要求开课前会有说明。

(4)本次培训针对学员课堂考勤、学习表现、课堂纪律等情况综合考虑,并结合《学时登记表》的完成情况,对合格学员统一颁发结业证书;对没有完成培训班的教学任务、扰乱课堂纪律等违反培训要求的,均不予结业。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党校

2016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