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学院分党校关于举办第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通知

发布者:王欢欢         发布时间:2015-11-30 16:05         浏览次数: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

根据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党校2015年培训工作计划,第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定于2015年12月2日(第十四周周三)晚上七点开班。请组织好本支部的学员按时参加培训。

  • 集中授课安排

序号

日期

教师

姓名

课程内容

教室

负责人

第一讲

12月2日晚7点

刘红军

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西十二N307

刘逸男

王晨光

第二讲

12月3日晚7点

阙紫江

在主观与客观之间

西十二N307

王晨晨

董静怡

第三讲

12月4日晚7点

吕洪良

做学习型党员

西十二N307

钱健

胡雨阳

  • 培训要求

(1)参加预备党员培训的学员,应自觉遵守培训班的有关规定,正确处理专业学习和培训学习的关系,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完成预备党员培训任务。

(2)课堂考勤采取签到表方式管理,每位学员必须到相应位置就坐,由党校负责人在签到表上进行签到晚上开课时间为19:00,学员需提前十五分钟进入,不得旷课,迟到或早退,与专业课程相冲突者找辅导员签字后将请假条及时上交,否则按缺课处理;

(3)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每个人、每堂课需要自带A4白纸一张,每堂课结束后上交。每个学员应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开课前将会签订课堂纪律承诺书,课堂上不允许玩手机,不允许阅读与课程内容无关的书籍,纪律违反情节严重情况将给予延迟入党等相应处罚。

(4)结合讲课内容及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或一年以上的思想上的提高和自身体会,在授课完毕后撰写2500字自我批评材料,两周内将电子档上交到邮箱tumupeixun@126.com

(5)学员应认真参加分党校的学习,经考核合格者,颁发土木学院预备党员结业证书,并上报校党委组织部。

中共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党校

2015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