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举办工程管理0302班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8 16:30         浏览次数:

(通讯员:韩金妍)11月16日,紫菘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生活动室一阵阵欢声笑语,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工程管理0302班校友座谈会顺利举行。校友代表钱龙、朱继宇、邓建、孙玉东、陈军辉,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春以及二十余名本科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辅导员丁琪皓主持。

学生代表廖伟结合自身克服外部环境的情况,表达了对工管0302班校友们创办“匠心”助学金的感激之情,希望同学们牢记“工匠精神”,将爱心传递下去。

五位校友根据自身工作经验,提出了诸多建议,引导大家积极进行课外阅读,丰富课余生活,拓宽自身视野,充实自我。朱继宇强调了“匠心”助学金的含义,即“取工匠精神,不忘初心之意,以工匠精神面对工作,以不忘初心面对生活”,饱含了对同学们珍惜时间、努力提高自我的期待之情;钱龙通过一则百合花的故事,鼓励大家多角度、多方位思考问题。座谈会期间,同学们积极与学长们互动,提出了诸如工作与家庭之间如何权衡等问题,学长们都认真回答,大家受益良多。

何春对工管0302班同学们的帮助与支持表达了感激,结合校友们的分享勉励大家坚定人文爱国理想,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既要有仰望星空的追梦情怀,又要有不懈奋斗的实干精神,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谱写青春的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