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学院举办“传承卓越,携手同行”国奖国励进班级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24 15:32         浏览次数:

(通讯员:梅宇衡、江旭)

为进一步推进资助育人,帮助学生树立远大志向,激励学生奋发图强,2018年12月21日,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在南二楼报告厅举办了第十届国奖国励进班级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春、资助辅导员丁琪皓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以“传承卓越,携手同行”为主题,邀请到吴浩正、胡广杰、梅铁、汪海林、黄小松五位国奖国励获得者,他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工作的经历,诠释了信仰、坚持、奋斗的力量,给新生们提出了诸多建议,引导大家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生活,同学们根据实际情况,围绕学习、科研、竞赛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问题,五位分享者都一一作出了耐心的解答,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后,何春勉励大家:未来想要取得成功,现在必须奋斗,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要求大家脚踏实地,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人文情怀,明确大学规划,书写青春华章。

据悉,土木学院“国奖国励进班级”活动已经持续举办10年,旨在通过优秀学子宣讲激励各年级同学奋发向上,积极有为,营造锐意进取的班团氛围和学院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