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新时代、新风貌,土木学院第十七届追日文化节开幕

发布者:段思坤         发布时间:2018-04-18 08:10         浏览次数:

为树立“文化自信”,构建全方位育人体系,发扬土木学院追日精神,彰显土木学子新时代新风貌,2018年4月15日下午,主题为“筑梦新时代,逐日新征程”的第十七届追日文化节在西操场举行开幕式。

undefined

下午两时,开幕式正式开始。党委书记李斌作开幕致辞并宣布追日文化节正式开始。诗歌朗诵《新时代,新征程》道出了土木学子敢为时代弄潮儿的果敢;歌曲《最初的梦想》唱出了时代青年追梦的前程;舞蹈《Good Time》舞出了追日赤子的热情……文化节的大幕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中徐徐拉开。主持人随后介绍了追日文化节的各项活动。

趣味运动会在表演结束后紧随而来,由学院教师班主任带队参加的十只队伍斗志昂扬,在同舟共济、九宫格足球、有轨电车、绑腿跑、拔石过河和集体长绳等团体项目展开激烈角逐。绿茵场上,队员失误小集锦、辅导员爆笑对决、班主任滑稽娱乐使得笑声与欢呼声响彻整个西操。与此同时,游戏区的校园拼图、黏土制作、听歌识曲以及彩绘筝情等活动更是吸引了路人纷纷加入,追日激情在西操点燃。

全明星篮球对决是追日文化节的压轴大戏。前期通过线上投票线下选拔组成的黑白两队为观众呈现了人气极高、对抗激烈的体育盛宴。风驰电掣的快攻,诡秘精准的传球,幽默风趣的解说将文化节开幕式推上了高潮。经过40分钟鏖战,黑队以三分优势逆转取胜。第十七届追日文化节开幕式圆满结束。

参与文化节开幕式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李斌、党委副书记毛勇杰、各系学科带头人、教师班主任、学工组全体成员、教职工家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