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学院研究生党员赴九峰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者:王雨杉 赵超         发布时间:2018-04-04 10:26         浏览次数:


4月1日,土木学院研究生党务中心组织60余名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九峰山革命烈士陵园进行实践教育活动,缅怀革命英烈的英雄业绩,传承革命精神,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队伍首先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面对纪念碑集体默哀三分钟。之后由党员代表为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随后其他同志也纷纷向先烈献上寄托哀思的黄菊花,以表敬意。献花过后,党员代表赵雪飞同志说到:作为研究生党员,应该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有理想、敢作为,在自我奋斗中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紧接着,崔博、易幸存、赵超等同志都在纪念碑下抒发了自己的感想。

298A2

参与活动的学子纷纷表示,在九峰山缅怀英雄先烈,不仅仅是对长眠于九峰山的烈士们,更应该是对全国各地为共产主义事业而牺牲的所有战士的缅怀,我们感恩先烈慷慨赴国难的无私付出,我们学习先烈斗争到底的大无畏精神,我们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精神,我们以实际行动为表率。

290C1

土木学院研究生党务中心自2018年3月初成立以来,号召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积极组织党员群体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党务中心将规范操作,加强思想引领,为研究生党员带来更加贴心周到的优质服务,同时也将整合资源,为研究生群体提供更多参与社会实践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