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第十九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1-10 11:05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永嘉)2018年1月8日晚,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第十九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南二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李斌、党委副书记毛勇杰、分团委书记王欢欢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周逸做第十九次双代会的筹备工作报告。周逸表示,本次双代会的筹备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全力支持,筹备工作进行顺利。接下来,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子安做第十九次双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158名学生代表均符合《关于第十九次双代会选拔的通知》文件要求,符合代表条件。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会代表致辞,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以本次大会为起点,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形成系统完备、科学规范的工作体系。接下来,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学生会主席漆子文就2017年工作总结及规划展望做2017年学生会工作报告。第十八届学生会自建成,在思想引领、学生权益、课余生活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在新的一年里,学生会应进一步发挥纽带作用,锐意推进改革,深化内涵发展,完善服务职能,提升工作水平。

王欢欢宣读监票人、计票人,总监票人丁琪皓宣读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各主席团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说。最后,毛勇杰发表讲话,他表示:“年年岁岁,岁岁年年,学生会是平台,也是熔炉,不同的人收获了不一样的感受。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应组建学习型、服务型、开拓型的学生会,相信新一届有朝气、有活力、有想法、有热情的学生会成员定能开创新的未来。”

经投票选举,陈洁玙、丁羽欣、张景、姚磊、曾赏赏入选主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