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六有铭心,不负韶华——工程管理1601班团支部获校十佳主题团会

发布者:王欢欢         发布时间:2017-06-02 18:20         浏览次数:

   入学以来,工程管理1601班团支部先后五次获得校“优秀主题团会”的荣誉,并以全校第五的优异成绩入选校三十佳主题团会。最终,在校十佳主题团会答辩中表现出色,荣获校十佳主题团会的荣誉。
   2017年5月25日19:00,一号楼报告厅,“笃行六有志,圆梦少年时”2016-2017年度校十佳主题团会答辩会上工管1601团支部的同学们用“六有铭心,不负韶华”的飞扬激情向全校代表展示着“六有”大学生的风采。荣誉的背后是无数的付出,过去的一年,工程管理1601班团支书杨子乾和所有同学共同努力团结协作,深刻地品析了一次又一次的团会主题,将“六有”铭记在心间,践行在行动中。“荏苒冬春去,六有驻心间”、“青春,活力,运动”、“冬至将至,心暖依旧”、“阳春三月正当时”、“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大学生”,团会围绕同学们最贴切、关心的主题展开,让同学们在实践和思维碰撞中成长。
   十佳主题团会答辩准备阶段,工程管理1601班团支部的每次排练均无人缺席。最终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团支书带领团支部团结一心,克服学习任务重、时间紧等种种困难,展现了一场完美的答辩。

“六有铭心,不负韶华”这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工程管理1601团支部一直践行的原则,年轻的他们在大学生校园的演出才刚刚开始,期待他们在大学校园里创造更多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