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开学伊始送慰问,满心关切寄希望

发布者:王欢欢         发布时间:2017-02-13 11:43         浏览次数:

(通讯员:黄小松)新学期伊始,院党委书记李斌、副书记毛勇杰及全体辅导员于2017年2月12日15:30看望走访本科生寝室。

李斌与楼栋管理员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寝室楼栋的日常管理,询问学院同学们在寝室中的日常表现,并对管理员的付出表示感谢。

在与学生的交流中,院领导关切的询问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适应情况和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重点了解那些课程学习难度大和最喜那些课程及老师等方面的问题;详细了解同学们的返校路途和方式,假期如何度过以及各地的春节习俗等。在与高年级的同学交流时,李斌特别关心学生对学院在学生培养、教学管理和法院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在毕业班寝室,院领导与学生详细交流了毕业去向等方面的问题,对学生的保研、考研、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并希望同学们认真规划好大学最后一学期的生活,认真做好毕业设计。

走访中,院领导对学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希望同学们为学到真本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