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欢欢         发布时间:2016-12-30 09:17         浏览次数:

(通讯员:曾赏赏)2016年12月28日19:00,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南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会议对2016年分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并选举产生分团委、学生会第十八届主席团。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斌、党委副书记毛勇杰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开幕。华中科技大学学生会代表许涵博上台致贺信。贺信表达华中科技大学学生会对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2016年度学生工作取得丰硕成果表示祝贺,感谢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对校学生会工作的支持,最后对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未来表示美好祝愿。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第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游洋作2016年工作报告。报告从“推进基础团建,践行思想引领”、“促进学风建设,鼓励创新创业”、“立足服务同学,推进社会实践”等七个方面回顾了2016年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就。

李斌为第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颁发聘书,毛勇杰为第十七届优秀部门和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其中,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社会实践部、文艺部和学术部等六个部门获得“优秀部门”的称号。

总监票人宣读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第十八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后,杨晔暘、刘子安、漆子文、谭丝杨、杨舒、赵澎伟、廖守番等七位主席团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说。竞演包括个人风采展示和主题即兴演讲两个环节,个人展示环节七位候选人从学生工作经历、职能定位、竞选优势、工作展望等方面向在场代表作了精彩展示。工作理念有同有异,演说也是各具风采,但他们都怀有一颗为同学服务的热心,来自交通工程1501班的谭丝杨就对学生工作的热爱以及责任进行的精彩演讲,以情动人,赢得热烈掌声。

毛勇杰代表学院党委发表讲话,首先对第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感谢学生干部为学院学生工作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学生干部一定要将为同学服务放在第一位,才能做好工作,自身的能力和素质也会在工作中不断提升;最后,毛勇杰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继承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勇于创新开创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并为土木学子赋诗一首诗——“雏鹰一展羽翼丰,薪火聚散皆为红;青禾茁壮欲参天,追日学子显峥嵘;腊冬风采豪情冲,携手齐绘蓝图宏;土木才俊多壮志,未来共筑中国梦”。第十七届分团委副书记万丽华同学上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一年来工作的感受,她表示做学生工作应当执著不懈,要永远保持服务学生的初心。

大会现场190位代表投票产生第十八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谭丝杨、漆子文、刘子安、赵澎伟、廖守番等五位同学成功当选。

参加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还有来自学院其他学生组织和各年级、班级的学生代表。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团委书记、14级辅导员王欢欢,15级辅导员姜宗显,16级辅导员栾建兴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