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学院举行本科生党员大会暨党建大会

发布者:姜宗显         发布时间:2016-12-27 18:45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6日晚,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本科生党员大会暨党建总结大会在南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勇杰,辅导员王欢欢、姜宗显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毛勇杰为党员们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党课中,毛勇杰再次强调了开展“两学一做”的原因以及“两学一做”的目标。随后,他从中央文件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中的关键词入手,结合实际向党员同志们深入分析和讲解,例如讲解如何做到四个“进一步”,以此来规范本科生党员的言行。最后,他引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提出了党组织对大学生党员的要求,告诉同学们要永葆正确的入党动机,知行合一,做合格党员。党课完毕后组织全体本科生党员进行了“两学一做”知识测试,希望以考试促进学习,以学习带动行动。

大会后半程进行了学生党建工作组的年度总结大会。党建主任丁琪皓对2016年度学生党建工作做出总结,他从制度建设、活动效果、部门文化等方面对党建2016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总结问题和不足,对下一届提出期待。随后姜宗显为2016年度党建工作组成员颁发聘书,并对优秀部员和部门进行了表彰,朱洪强等8名成员获评党建优秀部员。

新一届党建工作组主任王晨晨展望2017年度党建学生工作,她表示党建会继续发扬优秀传统,充分整合资源,并承诺会带领各部门和部员一起努力,做好党建工作。最后,姜宗显进行了总结,他对党建工作这一年度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指出党建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开局阶段,任务量会越来越大,希望大家能认清部门定位,理清思路,针对现存问题进行整改,加快制度建设,使常规工作有规可依、有章可循,也对党建工作组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完善学院学生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