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学院举行学生资助委员会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者:姜宗显         发布时间:2016-12-27 18:45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5日晚7点,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学生资助委员会年终总结大会在西十二教学楼S101教室顺利举行,资助辅导员姜宗显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资委会主任赵呈明同学对资委会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从奖助勤贷补和感恩励志教育活动等方面全面总结了资委会2016年的工作,列举成绩鼓舞士气,指出不足寻求进步。随后,宣传部贾东阁、阳光俱乐部李成新、义工部郑涛、勤工部胡晴依次对各自部门年度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四位部长总结各具特色,很好展现了四个部门一年来的工作,也充分展示了土木资助人在践行“以资助人、以行励人”理念,围绕“精准资助”这一宗旨而开展的各类活动。

一年的工作中,资委会也涌现出一批踏实肯干,能力出众的优秀部员,资助助理王超宣布获奖名单,胡轶宇等13人获评优秀部员,姜宗显为优秀部员颁奖。

同时,为更好开展明年工作,资委会重新修订了原有章程,进一步明确和规范了资委会工作的重点内容和活动要求,并按计划拟在16级部员中选拔各部门副部长和资助助理。赵呈明宣读了土木学院资委会章程及助理副部选拔方案。

最后,姜宗显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届资委会很好传承了工作严谨,办事踏实的优秀作风,开展的各类活动也起到了助人励人的效果,对全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成员在汇报展示能力方面的不足。希望资委会成员在新的一年里能围绕“以资助人,以行励人”的理念,梳理工作内容,同时认真凝练工作经验,将优秀作法形成体系和制度,不断传承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