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喜报】土木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王欢欢         发布时间:2016-11-30 11:51         浏览次数:

2016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决赛结果于近日公布,全校共有3支队伍获全国一等奖。其中,土木学子土卓1401班宋思睿同学喜获国家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联合创办于1992年,每年举办一届,2016年为第25届。2016年,来自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包括香港和澳门特区)及新加坡和美国的1367所院校、31199个队(其中本科组28046队、专科组3153队)、近93000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

数学建模比赛对于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学生的学习实践能力、促进数学教学改革均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学院一直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数学、英语等学科竞赛,“党建促科研”成效明显,充分展现了我院本科生的培养质量、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为学校和学院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