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感谢有您,行无止境—华中大风华土木获“十佳院系团学组织微信公众号”

发布者:王欢欢         发布时间:2017-05-26 11:31         浏览次数:

(撰稿:黄小松)“简直高兴得要哭出来,去年参加的时候一点希望都没有,今年获得校十佳!很强!”前新闻中心负责人黄小勇同学在华中大风华土木得知“十佳院系团学组织微信公众号”后发了这样一则朋友圈消息,这也是默默付出的土木新闻人的心声。

2017年3月以来,华中大风华土木时常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好消息。3月,华中大风华土木在华科29个学院公众号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5月20日,在华中大“十佳院系团学组织微信公众号”评选中,华中大风华土木更是以第六名的好成绩获得“十佳院系团学组织微信公众号”称号。

截至2017年5月,华中大风华土木关注量为2655,浏览总人数为59880人次,浏览总次数则突破十万,达到110078次。

可观的数据背后却有着辛苦的付出,土木新闻媒体中心新媒体部直接运营“华中大风华土木”,在新媒体部长吴萌同学的带领下,5名部员每日坚持,从未停歇。在他们的身后,更有分团委学生会、党建工作组、资助委员会、土木大学生科协等四大学生组织的全力支持,他们正不断开创新栏目,只为能真正实现服务同学。

“ 土承天下,力撑苍穹,追日英才,建设未来”不是一句口号,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的学生干部们正在以行动践行着,相信他们一定能在未来的祖国建设中大放异彩。

感谢有您,行无止境,希望,您能陪我们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