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追日文化节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姜宗显         发布时间:2017-05-23 10:10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西边操场排球场传来阵阵欢呼声,一记漂亮的扣杀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追日文化节气排球赛八强于西边操场展开冠军争夺。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项目,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由于运动适量、不激烈、易上手,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比赛中。经过近一个月的比拼,交通1502班、土木1501班、交通1602班、交通1501班、土木1401班、土木1601班、交通1401班、土木1602班成功晋级八强。

四场八强赛同时开赛,虽然大家都是在此次比赛中第一次接触气排球,但是经过前期的比赛同学们都已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比赛迅速进入激烈争夺中。一阵阵欢笑和加油呐喊声让比赛紧张而又不失趣味性。经过两个小时激烈的对决,交通1502班和土木1401班进入最后的总决赛。跳发、扣杀、拦网,一个个精彩技术动作将比赛带入高潮,最终交通1502班夺得桂冠。

气排球赛以其易上手和趣味性强深受同学们亲睐,比赛中同学们不仅体会到了比赛的紧张氛围也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