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举行2017年自强大学生标兵评选答辩会

发布者:姜宗显         发布时间:2017-04-05 16:48         浏览次数:

3月30日晚19点整,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2017年度自强大学生标兵评选答辩会在南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勇杰,全体本科生辅导员以及校资助中心代表和部分友好院系代表作为评委参与了本次活动,此外还有120多名本科生代表作为大众评审参与了现场投票环节。

答辩会伊始,由学院学生资助委员会主任赵呈明宣读了2017年度自强大学生标兵评选的评分规则。随后15位候选人依次上场,分别用5分钟的时间展示了一段段或感人至深,或激人奋进的自强经历,讲述了一个个属于他们自己的自强故事。在这里,有勤工俭学、实现经济独立的唐永峰;有矢志减肥、坚持早起锻炼的杨锐;也有不为家庭经济、病魔侵袭所打倒的梁学贤;还有笑对苦难,积极投身各类集体活动的刘琰……。他们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当代内涵。在答辩结束后,毛勇杰在总结中对参与答辩的15位候选人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鼓励学院全体同学学会挖掘自己和身边人的自强事迹,发扬自强精神。

在15位候选人中闪耀着的坚韧、执着、永不言弃、敢于担当、争做一流的精神值得更多的人学习,需要更多的人去践行。最终,刘琰、赵澎伟、杨锐、陈怡冰、唐永峰、张翼鹏、费一凡、耿翔、梁学贤、马楚昱10名同学获得学院2017年度自强大学生标兵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