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音你而在”十大歌手决赛落幕

发布者:栾建兴         发布时间:2017-03-27 16:45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永嘉)音乐,直击心灵,音乐,架起友谊桥梁。历时三周的“音你而在”十大歌手终于迎来了最终的巅峰对决。

2017年3月26日19:00,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音你而在”十大歌手决赛在机械报告厅举行。

十六名选手同台,怀着对音乐的热爱,不同的歌唱风格,竭力为大家献上一场视听盛宴。比赛中,方炽霖狂飙高音,震撼全场;朱章琴身着苗族服饰演唱家乡歌曲,婉转空灵;黄浩&林裕翔显唱《我的天空》,疯狂,激情;一首《悟空》,周嘉轩唱出了自己的风采;黄钟霈则演唱了一首古典风的《卷珠帘》,为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

经过激烈角逐,周嘉轩,方炽霖,庞精鹏,文云杰,赵思斯,胡晓,冯芮,黄钟霈,李峻锋,柯泽炜当选十大歌手。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勇杰、分团委书记王欢欢、辅导栾建兴等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