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王欢欢         发布时间:2017-03-10 10:49         浏览次数:

(通讯员:谭丝杨)2017年3月9日14:30,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于西操举行。龙晓鸿、苗雨、罗辉、汪华斌、陈健、徐东升、张磊等老师代表教职工队出战。

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学生队进入状态较快,凭着默契的配合和漂亮的长传、激烈的拼抢,加上精准的投篮,很快取得了领先;但教职工队凭借丰富的经验迅速稳住阵脚,步步为营,展开反扑,将比分追至胶着状态。闻讯前来观战的教师学生为一个个精彩进球欢呼呐喊。比赛双方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最终全场比赛以 42:42的比分进入加时。经过最后的角逐,学生队以50比48微弱的优势赢得了比赛。

土木工程1401班教师班主任龙晓鸿表示非常高兴能有机会与学生同场竞技,能和学生打入加时赛已经感到非常满意,感谢苗雨老师与院分团委学生会的进行组织,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与学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