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

发布者:王欢欢         发布时间:2017-02-24 11:10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红蒲)2017年2月23日12:45,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在南二楼报告厅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毛勇杰、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建辅导员姜宗显主持。

会议开始,姜宗显介绍了学生党支部结构调整和换届情况,传达了学院党委对学生党支部建设的要求和近期的工作安排。他重点强调“三会一课”必须认真落实、保质保量开展,并向大家介绍优秀党支部好的作法。会上,还对党支部书记做了“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和“党员学习网”管理系统的使用培训。

毛勇杰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就会议上对当代大学生的期望做了深入解读,向大家重点强调高等教育的重要地位和高科技认真的决定性作用,激励学生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珍惜韶华,脚踏实地,奋勇拼搏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结合学生工作部(处)和研究生工作部(处)的本年度工作要点,他希望党员干部能在思想政治教育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时刻注重加强自身修养,争做“六有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