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学院党章知识竞赛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09-04-03 11:07         浏览次数:

土木学院党章知识竞赛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日期:2009-4-3新闻来源:本站阅读次数:489作者:土木学院编辑:系统

4月1日晚七点在西五417举行的土木学院0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典礼暨党章知识竞赛圆满落幕。分党校校长、院党总支书记吴涛老师,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勇杰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晚会。

大会一开始便进入紧张的党章知识竞赛环节。参加此次竞赛的是大一至大四和研究生五个代表队。竞赛分为四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互动。整场竞赛,气氛热烈活泼,参赛选手发挥出色,台下观众也全神贯注,积极参与。党章知识竞赛激发了大家对学习党章的兴趣,同时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

随后进入结业典礼,首先由优秀学员代表陈蓓蕾发言。此次分党校培训,有266名同学顺利结业,陈蓓蕾等13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竞赛小组一等奖为研究生代表队,二等奖为08 级代表队,06级获三等奖,05级与07级获得优秀奖。最后,吴涛书记作闭幕辞。他总结了这次培训的意义,也提出了看法,强调了我们需要一个氛围去认识党、了解党、学习党,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最后他表示党永远向大家敞开怀抱,希望大家积极向党靠拢。大会就此闭幕。

陈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