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08全国数学建模大赛土木学子喜获佳绩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09-03-09 16:43         浏览次数:

08全国数学建模大赛土木学子喜获佳绩

日期:2009-3-9新闻来源:本站阅读次数:274作者:土木学院 编辑:tmyxgtd

近日,200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院白杨同学荣获全国一等奖,李祖鹏同学荣获全国二等奖,徐自然同学荣获湖北省一等奖。

在今年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中,我院同学表现突出,喜获佳绩。来自土木0604班的白杨、李祖鹏、徐自然三位同学,于今年五月份参加了华中高校数学建模比赛,并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随后均入选校队准备参加全国比赛。经过艰苦的暑期集训,三位同学顺利通过学校选拔,赢得了参加全国数学建模大赛的机会,并在大赛中表现不俗,分别荣获全国一二等奖和湖北省一等奖。

在谈到获奖感触时,三位同学均表示荣誉不仅仅属于自己,这其中还饱含着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学校和学院各级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帮助。从对数学建模的陌生到荣获奖项,三位同学经历了“全新”的大学生活的洗礼。他们一致认为成功源于坚持,只要自己坚定信念,努力克服种种困难,就会有所收获。同时他们还表示将积极帮助准备参加下一届比赛的同学们,希望我院学子在下一届的数学建模大赛中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