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2009年华中科技大学羽毛球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08-04-20 11:03         浏览次数:

2009年华中科技大学羽毛球赛火热进行中

日期:2009-4-20新闻来源:本站阅读次数:536作者:土木学院 编辑:系统

4月19日上午8:30,2009年华中科技大学羽毛球赛1/8和1/4决赛在光谷体育馆隆重举行。本届羽毛球赛由我校校团委主办,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据了解,本次赛事的前一阶段比赛已于18日正式开始。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土木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机械学院、船海学院、控制系、生命学院、物理学院、能源学院、电气学院、电信系、材料学院、外国语学院、软件学院、电子系、建规学院获得晋级16强的资格。由于场地有限, 3场1/8决赛已于18日进行完毕。

19日上午在光谷体育馆进行的是1/8和1/4决赛,下午1:00-4:00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参赛选手可以从上午8点开始进入场地练习。比赛采用团体赛的方式,各学院之间分别按男单A、女双、混双、男双、男单B的顺序进行比赛。为体现比赛的公平性和公正性,比赛还特意请来校羽毛球协会的成员作为裁判。上午10:30左右,1/8决赛进行完毕。在已经结束的这8场比赛中,土木、建规和电信均以2:3惜败于对手,无缘下一轮比赛,而机械学院则表现强势,以3:0横扫船海学院。

1/8决赛后,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羽毛球队队员陈星任告诉记者,土木学院此前三年未曾在此项赛事中进入16强,本次比赛球队在男单A、女双的比赛中战胜对手,而混双、男双和男单B的比赛则告负。虽然最终以2:3不敌控制系,但是晋级16强已经实现突破,全队上下会继续努力,争取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终管理、机械、控制、物理、电气、材料、生命、电子晋级8强,1/4决赛的对阵为管理VS生命,控制VS电子,物理VS机械,材料VS电气。

截至记者发稿,1/4决赛已经陆续展开,有关此次赛事的相关消息和最终结果,我们将继续为您报道。

土木学院新闻中心 王金花 郭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