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追日文化节”之“穿梭动画王国”方言配音大赛即将开赛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         浏览次数:

土木“追日文化节”之“穿梭动画王国”方言配音大赛即将开赛

日期:2011-4-6新闻来源:本站阅读次数:405作者:土木学院 编辑:系统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第十届“追日文化节”之“穿梭动画王国”方言配音大赛即将拉开帷幕。

活动以回忆儿时的动画为切入点,让同学们重拾童年的记忆,寻找那些失落的纯真。参赛选手用方言为喜爱的动画片段配音,回味熟悉乡音的同时,融入对动画角色的理解。比赛以团队为单位开展,团结协作,配合完成配音的演绎。活动过程将更好地加深同学彼此之间的情感,以轻松诙谐的氛围给同学们紧张单调的生活带去快乐。

土木学院“追日文化节”是展现土木学院院系风采和文化特色的盛大节日,诠释着“土承天下,木撑苍穹”的土木情怀,飞扬着追日学子们的激情和梦想。

此次配音大赛由土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10级分团委承办,通过前期宣传,路演播放配音作品吸引同学报名。之后经过技术培训,初赛作品录制、评审,后期作品展示和颁奖。大赛围绕回忆和展望的主题,旨在体味方言动画配音乐趣的同时,启示同学们不忘纯真,展望未来,带着灵魂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