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学子在英语配音大赛中勇夺桂冠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09-05-25 21:02         浏览次数:

土木学子在英语配音大赛中勇夺桂冠

日期:2009-5-25新闻来源:本站阅读次数:557作者:土木学院 编辑:系统

5月21日,在校团委、校学生会联合主办的华中科技大学“英画风采”英语配音大赛中,由我院07级学生韩飞、谭海涛、刘潇、何飞、陆静、杨丹青组成的Civil Hot代表队以其精彩的表现脱颖而出,赢得冠军。

本次比赛由中文趣味配音和英文配音两部分组成。首先进行的是中文配音的比赛,选手们选取了《武林外传》的剪辑片断进行配音,他们生动形象的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接下来的英文配音环节中,我院代表队选择了迪斯尼经典动画片《海底总动员》,讲述了一只小丑鱼父亲为找回失散的儿子,克服艰难险阻,穿越太平洋,最终父子相见的感人故事。队长韩飞说,“这部影片让大家学会用勇气与爱战胜自己内心的恐惧,也懂得了生命中有一些事情值得自己去冒险去努力的道理。”团队的同学们也深受这种精神的鼓舞,在准备过程中(比如选材、剪辑、练习)虽然遇到了许多困难,但小丑鱼的故事让他们明白只要大家坚守希望,努力练习,就一定能够战胜困难,取得成功。

依靠充分的赛前准备和密切的团队合作,队员们全情投入,以他们扎实的英文功底和生动的现场表演,获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赞赏。凭借着两轮出色的配音表演,最终我院学子摘得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