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学“四进四信”,做“六有”大学生——土木学院“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报告

发布者:王欢欢         发布时间:2016-10-12 14:31         浏览次数:

“作为当代青年大学,我们应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努力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2016年10月9日晚来自工程管理1502团支部的优秀主讲人路江和土木工程1505团支部的优秀主讲人曾东鋆向180余名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发出号召。

曾东鋆同学在演讲中提到我们当代大学生应该用“四进四信”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先进理念武装自己的头脑,通过广泛的阅读补充自己的精神营养,努力学习专业技能让自己成为一个有思想的有用之才,为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路江同学的演讲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中国梦”联系起来。路江同学建议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做“六有”大学生的重要讲话,号召大家争做“六有”大学生,肩负起实现“中国梦”的当代大学生责任。

土木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欢欢老师在最后总结发言,希望在场的学生干部认真学习“四进四信”精神,争做“六有”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