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华中科技大学与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硕士生培养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30 17:14         浏览次数:

华中科技大学(后文简称华中大,由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代表)与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后文简称布法罗分校,由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建筑与规划学院代表)开展合作,共同签署硕士生培养合作协议。两校为华中大学生提供机会,攻读双方合作举办的建筑学科学硕士项目(MSArch)或房地产开发科学硕士项目(MSRed)。

由华中大确定学生在华中大进行第一年学习的资格。攻读该项目的学生将在华中大和布法罗分校分别完成时长一年的学习,达到两校的毕业要求及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由布法罗分校授予建筑学科学硕士(MSArch)或房地产开发科学硕士(MSRed),并由华中大授予建筑学硕士, 城市规划硕士, 风景园林硕士、艺术设计硕士或土木工程硕士。

申请者必须为由布法罗分校和华中大共同认定的学业表现优异者。母语非英语的申请者需要提交托福或雅思成绩或其他受认可的英语语言测试成绩。所有申请者在被录取之前均须经过华中大和布法罗分校(第二年)考察。

华中大学生将于入学当年的315日之前提交所有申请材料。

研究生奖/助学金依学院不同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