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关于2015级专业型硕士生学位论文盲审的通知

发布者:骆晶         发布时间:2016-11-15 10:27         浏览次数:
 2015级专业型硕士生及导师:
     根据《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生学位论文盲审实施方案》的基本精神,将对2015级专业型硕士生的学位论文进行抽检盲审,按各专业当年毕业人数1/4比例确定盲审名单(每个专业至少1名)。
    学院将于2017年元月召开盲审工作小组会议,现场以随机各系交叉抽签方式(导师和学生姓名双盲),确定各专业盲审学生名单,名单一旦确定不得变动,并由学院研究生教务办通知学生本人和导师。
    2015级专业型硕士生需在2017年4月30日前向学院研究生科提交“ 隐去作者、导师姓名”学位论文纸质稿和PDF版电子稿。不按时提交者,答辩日期自动后延,由此引起的后果自负。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学位审议委员会
                                                                     2016.11.14